(♧◑ω◑)☞❤☜(◐ω◐♧)
日更tan90

午睡

#紫冰#

这可以说是《午后》那篇的续写吧。只不过单独看也没什么。只是用了相同的设定而已。

高二紫原x高三冰室

他们处于紫→←冰这样

OOC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啊~好麻烦~”紫原拿着扫帚将校径边的散落的樱花瓣扫到一堆去,不料清爽的春风不懂人情地把花瓣堆“呼”的,又吹散到各处。

紫原生气地把扫帚扔在地上,嘟起嘴说:“啊啊啊!气死我了。不干了!”然后用脚轻轻踢起樱花瓣。

“疼~”紫原把手伸到背后,“好疼啊,小雅子~”

雅子手执竹刀准备挥下第二刀。“给我好好干!为了把之前落下的学分追回来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干还是不干?”雅子在空气中挥了挥竹刀。

“不想干……”紫原小声低吟着。

“大声说多次,紫原!”

“好咯……”紫原乖乖把扫帚捡起来。“小雅子是怪物!老妖!”

“疼!疼疼!”紫原吃疼地呼喊着,“小雅子为什么又打我,我不是有在扫了吗?”

雅子笑着对紫原说:“有本事把刚才的话再说多次。”

[这魔女是怎样当上老师的啊。]这是紫原心里话。

雅子四周看了看,却没有发现队长的身影。她拍了拍掌,引起四周的队员的注意。

“你们知不知道冰室去哪了?”接着队员们相互看了看,都发现冰室不在这圈内。

紫原也四周看了看,才发现刚才好像还在的冰室不见了。然后紫原直眼地看着雅子。

“就算你这样看我,我也……”雅子抚了抚额。

“冰室那家伙肯定不知道躲到哪里偷懒了阿鲁。”刘伟拿着扫帚向这边走过来。

“可能只是去了远点的地方。”雅子说。

“偷懒!”

“耳听为虚眼见为实。找个人把冰室找回来。若真的发现是偷懒,今天全员训练加倍。”雅子笑着说。

“不是吧?”队员们纷纷起哄。

“那是你们队长。”

队员们便无声低下头继续工作,他们都很敬佩自家队长所以便选择了承受。

“那谁去找冰室呢?”刘伟用食指抵在嘴唇,用他那双狡猾的狐狸眼看着紫原。

“唉~”

“不愿意?那就找其他人吧,监督。”

“你不去吗?紫原。”

“怎么可能!”紫原放下扫帚快步地离开了那里。

但冰室在哪里,紫原怎么可能知道。那个除了篮球以外的事都是粗神经的冰室,哪料到他下一秒想做什么。

但找冰室这个工作,紫原还是十分乐意的。因为这样又能多个理由能多呆在一起。

室仔到底去哪了?紫原无目的在校内绕圈。

 

樱花的花期快到尽头了,树上只是依稀挂着几朵。

春天过去就是夏天……这是与室仔一起过最后的春天吧。紫原想到这里心就痛着跳动着。明明福仔他们离开时都没有这种感觉,为什么换做室仔会这样呢?

到底……这种想法是怎么回事?

紫原脑内的思考模式开始出现了短路,他不耐烦在裤袋里拿出美味棒。

好吃……这个新味道不错,放学再去买,叫上室仔……

室仔……

不知不觉间已走到校舍后,那是被灌木丛围起来的小花园,在内也有几颗樱树。

还是折回头吧,室仔不可能走到这里扫地的吧。

回去……回去……

紫原咬着美味棒,半睁眼低着头走。

[哎!哎!?]

地上有把扫帚,紫原发现了。

不会吧……

紫原立刻抬起头扫视一片小花园。

真的不会吧……

在一棵樱树后有个人影。

紫原不敢相信的张大了嘴,美味棒差点要掉下,紫原用手接住美味棒。

嘛,毕竟是室仔嘛……

找到人了就要带回去了。

看来室仔真的在偷懒……扫帚都被扔在这里了。

紫原走到花园内准备把冰室带回去。训练后一定要室仔请我吃东西,被罚多一倍的量都是室仔害的。嗯,就这样定了……

“室……”紫原快靠近冰室时,准备喊他的名字。低下头看却发现室仔在睡觉。

[居然睡在这种地方。]

紫原小心翼翼地走到冰室面前。

“……”紫原想开口叫他醒来,但又难以开口。

[猫?]有一只小猫睡在冰室的手边。

一阵带着清凉的风轻轻吹过。依稀的樱花花瓣掉落在冰室身上,也许有些也掉落在紫原身上,只是他自身不知道而已。

小猫打了一个哈欠,又挨靠在冰室的身上又睡下去了。

紫原看着冰室的脸,闭起的双眼,有一只被刘海掩盖着,另一只暴露在外。闭起的眼睛拥有漂亮的弧度,眼角的泪痣为其增加魅力。还泛着一抹淡红的双颊。微微张开的小嘴。

啊,发丝间还有几块花瓣,肩上也有。

紫原不禁拿出手机,想拍下现在的室仔。

‘咔嚓’一声非常小声,这样室仔就定格在紫原的手机内。

只是一张价值不凡的照片对紫原来说。

紫原入迷地看着手机。

“啊!”

[现在不是看手机的时候,要叫室仔起来.]

紫原放下手机,走上前想叫冰室。但当紫原越靠近冰室,嘴巴就越不能挤出一个字。

紫原当时像着了迷,脸慢慢的向冰室的脸靠近,紫原能感识到冰室的气息,平稳湿热的气息。

那是有多近的距离,唇与唇仿佛黏在一起也像没有。

越靠近紫原就能仔细地观察冰室。

果然这人就像女孩子说的那样漂亮到像个人偶。

 

“喵~喵喵~”小猫在旁呼叫了几声。

冰室的眼睫毛便颤抖了下。这是紫原才回过魂来。立刻往旁边倒。

紫原的心脏‘砰砰’地乱跳。脸也涨红。

刚才我在干什么!?

“敦?”紫原听到一把熟悉温柔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。

“怎么躺在这里呢?”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看着你睡我也想睡而已哈哈哈...”紫原为掩饰内心的活跃干笑了几声。

“哦~”冰室应声说道,“敦为什么你会找到这里?”

“是小雅子叫的。”紫原答得很快,“小雅子叫我找你,说如果找到室仔在偷懒的话,今天全员训练加倍。”

“是这样啊,那回去更不能说实话了,说我真的在偷懒呢,敦就跟小雅子说我没在偷懒好不好?”冰室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。然后对紫原展示了一个坏笑。

“好吧。为了大伙儿。”

然后冰室又笑了。

紫原不好意思看着冰室,便一直避开与冰室直接的眼神对视。

紫原的脸或许还在红,自己出于无意识做出了多糟糕的事。如果刚才室仔没醒过来,我……我……

紫原设想了后续脸越发越热。

“敦?别走那么快等我一下。”冰室在他身后说。

“是室仔走太慢了。”

冰室小跑几步追上紫原,抬头看到紫原的侧脸,耳根红的快滴出血那样。

“敦,你怎么了?耳朵好红。”

“没事!”

“怎么了?告诉我嘛敦。”

怎么可能告诉你啊室仔,刚才我……我居然想趁你睡着亲你这件事怎么可能说出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22)
© 啾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