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♧◑ω◑)☞❤☜(◐ω◐♧)
日更tan90

[三日鹤]告白

现paro,高中生吧。
纯情,纯情!!!
没啥内容,小段子。
人物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该如何才能把心中的感情如窗外的暴雨那样一尽倾诉出来。
简单的「喜欢你」、「我爱你」仿佛没有丝毫力度,三岁小宝宝也会脱口而出的话语。
但华丽的词藻却显得浮夸……这该如何是好?
鹤丸因此而困扰万分。
与三日月共进完晚餐后,两人打算到商业街散散步后就在车站道别。
可是天公不作美,才到商业街口就下起了暴雨。两人急急忙忙地躲到最近的书店里避雨。
书店里安静得只有雨声,滴滴答答的声音配上书店里优雅的轻音乐,整个氛围非常小资。
或许,适合告白吧。
鹤丸想,也只是想想并没有多想。
在店里鹤丸也不敢与三日月高声交谈,只好闭上各自的嘴,找各自的书,读各自的书。
鹤丸随手拿起一本诗集,是谁的他并没有在意 ,他的心早已不放在书里,而是被「告白」一词紧紧的缠绕 。
鹤丸想了又想,但也没有想到些什么有用的。
低头盯着书看似入神实是分神的入神,以至于感觉不到三日月的走近。
“鹤?”三日月在他耳边低语,吓得鹤丸整个人都抖了下,书也没拿稳,掉到地上。
“哎呀哎呀,这真的吓到了。”鹤丸笑笑地说,看了一眼三日月就别开了脸。
鹤丸蹲下身,打算把书捡起。
没有料想到三日月也和他一起蹲下。三日月一直盯着鹤丸,鹤丸也感受到这视线,越发不好意思。
他和三日月不算在交往,但对彼此的感觉是一样的。
主要有一方先开口这尴尬的局面就能被打破了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拘泥于告白,但是不说明白怎能在一起呢?
“鹤……”三日月再一次叫鹤丸。
鹤丸一边捡起书一边说:“怎了呀,三日月?想看这书吗?给你呗。”
鹤丸把书递给了三日月,三日月虽然接过书但说:“我并不是想要这个。”
鹤丸觉得蹲到腿有点酸,想站起来却被三日月捉住手。
“鹤!”
“???”鹤丸脸上写满了问号,照下来肯定能做表情。
三日月再开口“我……”
“和我在一起吧,鹤丸。”三日月那温柔如淡淡月色的声音,真诚又热切的话语。
鹤丸在那一瞬间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。
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告白,说来就来,没有任何预演。鹤丸没有一丝防备,没有任何应对方案。
三日月把鹤丸的手拉近自己的心脏,鹤丸感受到那一下下强烈的心跳,红了脸。
三日月继续说:“我住在我的这个小小的世界里,生怕使它再缩小一丁点儿。*”
……
鹤丸看过这句话,好像是从刚才那本诗集里。
他懂了,他确确实实明白三日月了。
鹤丸把手缩回,站起来。
说:“把我抬到你的世界里去吧,让我高高兴兴地失去我的一切自由。*让我把你世界变得更大更大足以超过天空和宇宙。”
鹤丸看着三日月,充满爱意与幸福。
三日月捉起鹤丸的手,轻轻地吻了他的手背。
“谢谢你,我的飞鸟。”


*出自泰戈尔飞鸟集。

评论(1)
热度(51)
© 啾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