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♧◑ω◑)☞❤☜(◐ω◐♧)
日更tan90

人神情未了(2)

神也救不了我的拖延症……

情人节快乐

说了一堆废话,设定以后再说清楚点(不要深究,全都是老做的!!)

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鹤丸脚步轻盈甩着油伞,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。

三日月啊,真是个有趣的人。

鹤丸把伞打开抵在肩上,明明晴空万里却忍不住想打开手里的伞,细细品味方才二人共用一伞的情景。

他真是温柔的人。

三日月为了不让鹤丸被雨淋湿把伞都偏向他,自己的肩膀都湿了。鹤丸都知道都看到了。

也真是个笨蛋,我可是神耶,我根本就不在意被雨淋。

他轻轻摸了摸身旁的紫阳花,想起三日月的话又忍不住大笑起来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得那么俊却是个傻的哈哈哈哈可惜了……”

“鹤丸大人……你在说自己吗?”

“哎呀哎呀你什么时候站在我后面的,这真的吓到我了。”

“你是个傻子不知道也情有可原。”

“小鬼,我好歹也是神放尊重点,乖~”鹤丸笑着说。

“是是是。那么鹤丸大人你在这干嘛,明天就是紫阳祭你好歹也做点准备,我们的工作也很忙的,请你不要在捣乱了。”

鹤丸嘟起嘴嘟囔道:“我又没有碍着你们。我可是为你们着想没有去主屋找你们玩了。我都快无聊到心都要死了,我出来走走也不行吗?”

他收起伞摸了摸他口中“小鬼”的头,“明天可要加油,藤森神社的巫女哟。”

“嗯,”巫女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低下头,脸颊染上红晕,“鹤丸大人也请你认真点。”

“哎呀,被我的帅气迷倒了?”

“……”巫女选择不回答,不然这年长的神明大人会取笑她一辈子。

“说起帅气……”鹤丸自顾自地说起来:“我今天偶遇到一个帅哥,超级帅,百年一遇的级别啊!”

年轻的巫女头一次听到鹤丸称赞别人,是何方神圣能引起神的注意。

“我跟你说,他眼睛有道弯月,真漂亮啊……”

眼睛有月亮,小巫女觉得自己也见过这样的人,在电视上。

“……他居然把伞也给我,什么年代居然还用油伞,我还以为自己不小心穿越回去了哈哈哈哈。”

“鹤丸大人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叫……三日月宗近……这样的大明星能看见你?”

“对对对,他就这个名字。你怎么知道的,挺厉害的小鬼。”鹤丸露出佩服的样子看着她。

“我不是说了吗,他是大明星,全日本的人都知道他!他的美貌无人能敌啊!”说到三日月小巫女两眼都冒星星了。

“哦原来是名人啊……这真的又吓到我了那个笨蛋先生!”

“你说这把伞是三日月先生给鹤丸大人的吗?”

鹤丸点头,“给你看一下吧。”

小巫女迫不及待地接过伞,像看上等的宝藏那样小心翼翼的触摸着。

看来三日月是个很厉害的人啊,也是,毕竟他能看见我。

看着小巫女高兴的样子,鹤丸想说些能令她更高兴的话,怎么说这孩子也是他从小看到大。

“三日月他明天会来哦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她兴奋到脸都红了。

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

“经常……”

“这次绝对不骗你,他还说明天见到他的话就把伞还给他。”

小巫女更加拿紧伞:“鹤丸大人明天……我能替你把伞换他吗?我想拿三日月先生的签名,求你了。”

鹤丸看着她撒娇的样,便答应了她,同时也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。

“太好了”小巫女边高呼边跑走,“谢谢你鹤丸大人!以后我会好好服侍你的!”

鹤丸向她挥挥手,等她走远便放下手。

手上没有了那把伞,鹤丸觉得与他没有了联系。

再回过头看到了那个凉亭,寂寞油然而起。

我……是怎么了?鹤丸不解,对自己的心情感到不解。

难道我也会因为淋雨而病了吗?


评论(3)
热度(7)
© 啾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